Monday, December 15, 2008

Aqua Timez-Dareka no Chijoue




Introduction
Aqua Timezのメジャー2ndフルアルバム。大ヒットシングル「しおり」「ALONES」、そして先行シングル「小さな掌」を含む全13曲収録予定。 POP、ROCK、HIPHOP、REGGAEなどさまざまなジャンルの音楽をAqua Timez流にミクスチャーした、彼らのポップセンスが炸裂した内容。


Track list:
01. Isshun no Chiri (一瞬の塵; A Moment's Dust)
02. Sekai de Ichiban Chiisana Umi Yo (世界で一番小さな海よ; The Tiniest Sea in the World!)
03. Shiori (しおり; Bookmark)
04. Chiisana Tenohira (小さな掌; Little Palm)
05. B with U
06. Pivot (ピボット/Pibotto)
07. Hakuchuumu [interlude] (白昼夢; Daydream)
08. Aki no Shita De (秋の下で; Beneath Autumn)
09. ALONES
10. Rankiryuu (乱気流; Turbulent Air)
11. Garnet (ガーネット/Gaanetto)
12. Boku no Basho~evergreen~ (僕の場所; My Place)
13. Yume Fuusen [yurikago version] (夢風船; Dream Balloon -cradle version-)



To Download Aqua Timez-Dareka no Chijoue - Here
Uploaded times - [1, 2, 3]






Bnis's Giveaway Avatars #9










周杰伦《十一月的萧邦》




专辑名称: 十一月的萧邦
歌手姓名:周杰伦
专辑语言:国语
发行日期:2005年11月11日




专辑介绍

“亚洲天王”周杰伦最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周杰伦自己打理造型化做音乐诗人全新亮相,宣告华语音乐的浪漫古典时期来到,由于这次亮相的狂野复古华丽风的造型,并与专辑主打的浪漫古典诗人形象不符,但周董得意的说:很喜欢这样看似狂野的造型打扮,虽然不会出现在专辑内,但因为自己很满意,所以将以限量方式作为预购的赠品海报。

  原本每年暑假发片的亚洲天王周杰伦,今年夏天并没有如同以往的发片,周董解释,这不是缺席,而是希望音乐在制作上能够更加精细。今年迟了一点,但,感觉却也多了一点!周董的第六张国语专辑“十一月的萧邦”,选择在具有浓浓秋意的十一月一号发行,虽然比往年迟了一点,但是大家可以在专辑当中,嗅出杰伦潜藏的浪漫古典因子,看到他多放了一点细腻的感觉在音乐里,耐听度更高,“十一月的萧邦”将会让歌迷发掘不同面向的周杰伦,为营造秋天的气息并符合“十一月的萧邦”专辑,富有浪漫时期味道的感觉,杰伦特别选择俯拾即是艺术的“水都”威尼斯拍摄专辑照,在没落贵族的华丽城堡当中取景,陈列在其中的精致画像栩栩如生,周董还开玩笑的说:“好像置身在“哈利波特”的奇幻世界当中。”而已经自己做了好几张专辑造型的杰伦,这次还冒着行李超重的危险,特别准备了高达二十几套的服装,期望在专辑照当中完美扮演萧邦的角色,此举也不得不让人佩服亚洲天王的用心良苦!

  周杰伦的音乐一向给人强烈的画面感,由于新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充满了诗意,营造出诗境般的画面,让人联想到“钢琴诗人”萧邦,一直是学习古典音乐出身的杰伦,非常欣赏的音乐家,而杰伦这张新专辑,恰巧每首歌的歌名均极富诗意,如诗般具有画面的音乐作品,散发出浓厚的文学气息,这跟一向习惯以“诗人”为名来作造型的杰伦,可说是再贴切也不过了,所以当唱片公司提出以“十一月的萧邦”,作为十一月发行的新专辑名称时,双方可说是一拍即合!如果要说当今华语歌坛的“音乐诗人”,杰伦真的可说是当之无愧!

  从“叶惠美”专辑开始,周董就开始打理自己的专辑造型,这一张专辑“11月的萧邦”造型也是自己一手包办,杰伦说:“这次造型大致是从古典出发。”而周董购买衣服时品牌和价钱不是重点,看到喜欢的他就会买下,尽管当下用不着也会收藏起来以备不时之需,这次在威尼斯取景的时候周董就拿出许多自己的压箱宝,包括照片中这套金色西装外套就是今年春天在香港买的!在威尼斯待了9天,周董说:“威尼斯的每一个地方都很美!”加上遇到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天气好周董拍照心情也很好,拍下很多很棒的照片!


⊙破天荒12首作品超值专辑 加赠三支 MV 与浪漫桌历

  “叶惠美”专辑是周杰伦对妈妈表达孝心的最好礼物,而“十一月的萧邦”则可说是周董对于偶像萧邦,献上的最崇高敬意!周杰伦即将在11月1日推出最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今年虽然迟了一点,但歌迷却可以感受到杰伦在音乐制作上更精益求精的细腻!甚至远赴威尼斯拍摄的封面都可以嗅到杰伦潜藏的浪漫古典因子!为了呈现最棒的封面与专辑照片,唱片公司可以说是不计成本,不惜耗资100多万进行拍摄,这也创下了周杰伦拍摄专辑照片的最贵纪录!

  这款浪漫古典的封面拍摄地点,位于意大利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为了避开拥挤的观光人潮,周杰伦和工作人员特地起个大早,凌晨6点钟就在无人的广场上拍照,一行人抵达时连广场上的鸽子都还没醒来,在开拍后没多久,鸽子就像是活道具般的不停来回飞翔,成了周董新专辑封面的最佳帮手,特别的是为了要一台古董咖啡色钢琴入镜,工作人员是煞费苦心,在威尼斯当地遍寻不着理想钢琴之下,不顾一切的让封面上这台钢琴坐了5个小时的船从米兰运来!拍摄前一晚摆置广场时还得请人顾守呢。而这次杰伦在专辑造型上走的是“华丽宫廷诗人”的路线,视觉上的奢华与俯拾皆是艺术的“水都”威尼斯相互辉映!

  拍照费用之惊人,不含机票住宿就花了100多万元,创下周董拍照的最贵纪录!主要是因为威尼斯很多地方取景都要租金,包括封面的圣马可广场、歌剧院、华丽城堡、贵族大厅……,不过城堡里一间主人从不开放给人拍摄的房间却因为周董弹了一手好琴而破例!当时工作人员发现城堡中有一个主卧房非常漂亮,不过这间主卧房却是有钱也不能借来拍,正当工作人员忙与主人交涉的同时,传来一阵悠扬悦耳的钢琴演奏,主人好奇的找到弹奏钢琴的周董,直夸他钢琴弹得非常美妙!工作人员此时赶紧介绍杰伦正是要入镜的主角,很懂得欣赏艺术的主人是二话不说,马上破例让周董一行人进入拍摄免费取景!

  周杰伦日前拍摄电影“头文字D”而入围金马奖最佳新人与原创电影音乐,为这部电影量身打造的“飘移”与“一路向北”两首歌曲也被歌迷热烈讨论,唱片公司决定在周杰伦推出的最新专辑里,破天荒的以 Bonus Track 的方式加收于专辑当中,成为一张十二首作品的超值专辑,也是杰伦发行六张专辑以来,收录歌曲最丰富的一张!同时随专辑将附赠三首音乐录影带 VCD,包括“夜曲”、“一路向北”以及在28日即将于 Channel【V】和 Wave Radio 首播的“发如雪”三支 MV,而在“水都”威尼斯拍摄的许多珍贵照片将制成“周杰伦2006年浪漫诗篇桌历”,在视觉加分之外,满足死忠歌迷拥有周杰伦的欲望!


⊙古典吉他与嘻哈饶舌创意融合 21日全亚洲同步首播“夜曲”MV

  新专辑除了到威尼斯取景之外,首波主打“夜曲”更是远赴纽约拍摄 MV,整张专辑光是视觉上的丰富就横跨了欧美!“夜曲”MV 拍摄的时间是在2004年12月,周董迫不及待飞往纽约拍摄 MV,捕捉寒冬萧瑟的凄美景象。12月结束 L.A 与康州的“无与伦比”巡回演唱会后,一行人即从康州前往纽约郊区,前一晚的大风雪让工作人员差点却步,深怕车子开到一半就被深厚的积雪困住,不过在周董的坚持下大家还是咬牙前往拍摄地点,所幸出发的凌晨大雪渐歇,尽管花了近5个小时才到目的地,总算是可以顺利开拍。拍摄时零下6度的天气还让桌上不小心倒出来的热水瞬间变成了冰柱!严寒的程度可见一般!

  “夜曲”MV 在纽约市区与郊区的墓园取景,棚内部份则是日前在台湾完成,为了连戏当时的服装也从衣柜中翻了出来,片厂也搭起类似纽约家居的景,拍摄时周董回想将近一年前在纽约拍摄 MV 的情况,不禁开玩笑说:“过了一年,我家还是没变!我还穿着一年前的西装!”周杰伦在看过完整的 MV 成品后表示:“这首歌除了听会感动,看了 MV 也会感动,很屌!看了就知道!”

  “夜曲”MV 描述男主角为了怀念逝去的恋人,选择弹奏当时女主角最爱的萧邦夜曲,纪念已经死去的爱情。从歌词故事到 MV 都是出自周董的构想,这首 MV 也是周杰伦所有音乐作品当中,首度描写女主角已过世的歌曲!因此不论是歌曲或是 MV 都极具戏剧张力!这首“夜曲”的歌名就是源自萧邦的知名作品“夜曲”,是专辑最早完成的作品,也是整张专辑精神的所在!歌词中“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跟夜风一样的声音,心碎的很好听…”方文山写的歌词精准的传达周董脑海中的画面,而这首歌的音乐风格融合了古典吉他与嘻哈饶舌,旋律优美又流露古典气息!给人新意盎然的惊喜!周董表示:“吉他的旋律非常有古典味,Rap 的加入让整首曲子很炫,是一首有创意的小调情歌。”




专辑曲目
01. 夜曲
02. 蓝色风暴
03. 发如雪
04. 黑色毛衣
05. 四面楚歌
06. 枫
07. 浪漫手机
08. 逆鳞
09. 麦芽糖
10. 珊瑚海
11. 飘移
12. 一路向北




周杰伦《十一月的萧邦》- 下载
上载次数 - [1, 2, 3]








Monday, December 8, 2008

周杰伦《七里香》




专辑名称: 七里香
歌手姓名:周杰伦
专辑语言:国语
发行日期:2004年08月03日



专辑介绍

仿佛是一种约定,每年这个时候,酝酿一整年的“周杰伦音乐旋风”必定准时引爆。缘于信赖,产生信仰,无论是媒体或你消费者,对于周杰伦的专辑曲风、创意取材、甚至专辑名称...等,都充满好奇与期待,2004周杰伦最新专辑,必定又是话题营造与网络讨论最激烈的暑假作业。从第一张JAY同名专辑、第二张《范特西》、第叁张《八度空间》到第四张《叶惠美》专辑,周杰伦每一次的专辑名称都给了歌迷许多想像空间,也给了大家许多惊叹号,这一次第五张专辑周杰伦首次以主打歌名「七里香」做为专辑名称,周杰伦表示因为对这一次专辑的音乐充满自信,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焦点放在音乐上,将话题回归到音乐上。新歌「七里香」是带著东方气息的抒情摇滚曲风,周杰伦的最佳搭档方文山在「七里香」歌曲里首度以「作诗」的方式填词,创作出一首诗意浓厚的现代诗情歌。而此曲之MV特别远赴日本的群马县高崎市拍摄。杰伦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一个说书的人,透过音乐,把自己编织的故事,想象的画面呈现给大家,所以画面一直是他十分要求的一环,也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几张专辑下来,他的足迹踏遍地球各角落。



专辑曲目
01.我的地盘
02.七里香
03.藉口
04.外婆
05.将军
06.搁浅
07.乱舞春秋
08.困兽之斗
09.园游会
10.止战之殇



周杰伦《七里香》- 下载
上载次数 - [1, 2, 3]






Bnis's Giveaway Avatars #8









周杰伦《叶惠美》




专辑名称: 叶惠美
歌手姓名:周杰伦
专辑语言:国语
发行日期:2003年07月31日



专辑介绍

周杰伦2003年夏天全新大碟《叶惠美》!久未露面的Jay,原来一直“闭关”筹备新碟,乘势于夏天再战乐坛。今次唱片会走复古而成熟的意大利风格,曲风再度跳脱以往自我风格;为了配合歌路和形象,Jay早前特地到罗马拍摄MV,为新歌带来视听新享受!率先主打歌“以父之名”则是富有《教父》黑帮味道的沉郁歌曲,由Jay作曲,鬼才黄俊郎填词,当中一段意大利歌剧女声配乐令全曲更富欧洲复古之风情!




专辑曲目
01. 以父之名
02. 懦夫
03. 晴天
04. 三年二班
05. 东风破
06. 妳听得到
07. 同一种调调
08. 她的睫毛
09. 爱情悬崖
10. 梯田
11. 双刀



周杰伦《叶惠美》- 下载
上载次数 - [1, 2, 3]






Sunday, December 7, 2008

Dai-b Profile

Name: Denis Ku Yong Meng (古永铭)
Nickname: Bnis
DOB: 24-2-1988
Residential: Malaysia
Zodiac: Pisces
PISCES - THE SEX ADDICT (2/19-3/20)
EXTREMELY adorable. Intelligent. Loves to joke. Very Good sense of humor. Energetic.
Predict future. BEST kisser.
Always get what they want. Very Attractive.
Easy going. RARE Find. GOOD when found.
Loves being in long relationship. Talkative. Romantic. Caring. NOT one to mess with.
Ethnicity: Chinese
Education: Diploma in Bussiness Administraion
Occupation: Teller/Clerk
Interests: Law, Art, Music, Languages, Gfx.
Right or left handed: Both
Favorite anime: Naruto
Favorite character: Uchiha Sasuke
Favorite singer: Yui
Favorite band: Aqua Timez
Any inquiry feel free to ask me or google me: denis ku


ANIME/MANGA NERD
[x] You watch anime.
[x] You read manga.
[ ] You buy/collect anime DVDs or manga volumes.
[x] You own some other form of anime/manga merchandise.
[x] You have referred to an anime character as 'hot' before.
[ ] You have cosplayed.
[ ] You have done so in public.
[ ] You have been to an anime/manga convention.
[x] You have created/joined a fanclub for an anime/manga character.
[ ] You have created/joined a hateclub for an anime/manga character.
[x] You have squealed when you found out somebody had the same name as an anime character you knew.
[ ] You enjoy drawing anime.
[ ] People you know know you as the 'anime' person.
[ ] You know that it is pronouced 'mawnguh' and not 'manga' like it is spelled.


ANIME/MANGA POINTS: 6/14



ART NERD
[x] You like art. (It's almost constantly on my mind)
[x] You actually consider yourself an artist.
[x] When using art supplies, the brand of them matters to you.
[x] You have a favorite brand. (I like way too many bands)
[ ] You have asked for art supplies as a Christmas/birthday gift before.
[x] You give people your drawings as gifts.
[ ] People actually ask for your drawings.
[x] You are known as 'the art person' at your school.
[x] Instead of just 'brown' or ';pink', you be specific; it's 'sienna brown' or 'blush pink'. Or whatever.
[x] You have taken an art class outside of school.
[x] You have considered a career as an artist.
[ ] Your school papers are always covered in doodles.
[x] You have a favorite artist.
[ ] Your drawings have been framed.
[ ] You carry a sketchbook with you everywhere you go.


ART NERD POINTS: 10/15



COMPUTER NERD:
[x] You use the computer every day. (Doesn't everyone nowadays?)
[x] You have an account/username on some sort of social website. (I'm a member on countless forums)
[x] You go into random internet chatrooms.
[x] You spend at least 2 hours a day on the computer. (For sure)
[x] You use computer faces; : D XD XP D: ^_^ >.> and etc. (haha... they're just so darned fun!)
[x] It is hard to go a day without using the computer.
[x] You spend time in online forums.
[x] In the forum/chatroom you use, you are known there by everyone else.
[x] You have friends you have only met online.
[ ] You have/have had a girlfriend/boyfriend you have only met online. (I ignored the invitation)
[x] You have actually met an online friend in person.
[x] U cn ezly rd 'txttlk.' (A piece of shit)
[x] You have said 'lol' or 'omg' in speech that is not online
[x] You can type really, really fast. (I'm pretty darned fast alphabet and number without looking at the keyboard. I fully utilise FIVE fingers to key-in numbers without any looking at the keyboard. In my working, I'm one of the FASTEST data entry employees)


COMPUTER NERD POINTS: 13/14

Bnis's Giveaway Avatars #7









Bnis's Giveaway Avatars #6









周杰伦《八度空间》




专辑名称: 八度空间
歌手姓名:周杰伦
专辑语言:国语
发行日期:2002年07月01日



专辑介绍
周杰伦的第三张大碟《八度空间》强势出击!《八度空间》,顾名思义,今趟Jay的歌曲及演绎,再加上方文山的绝妙歌词,以八个不同的音乐空间、10首不同风格的新歌,去笼罩著你整个音乐世界,带领你游历非一般的音乐空间。 打头阵的主打歌“最后的战役”亦来势汹汹!该歌曲本来为荷里活电影《Windtalkers》(译︰烈血追风)而谱出的,但由于双方时间上未能配合,合作计划因而告吹。想一睹这场“最后的战役”的伟大场面﹖随大碟附送的VCD收录了主打歌的电影版video track和music video,以及“杰伦的大兵秘辛日记”。



专辑曲目
01. 半兽人
02. 半岛铁盒
03. 暗号
04. 龙拳
05. 车叨位去
06. 分裂
07. 爷爷泡的茶
08. 回到过去
09. 米兰的小铁匠
10. 最后的战役




周杰伦《八度空间》- 下载
上载次数 -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