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卢学睿《同名专辑》



专辑介绍:

由《超级星光大道》脱颖而出,卢学叡是星光帮里最快拥有个人专辑的,卢学叡在参赛时就以情歌取胜。这是首张专属卢学叡的个人音乐代表作,收录了10首新 歌,包括了「早知道.爱」、「爱我的两个人」、「离心力」、「Don’t Say No」和「爱很简单」。首张个人专辑里符合他19岁心境,又能让他展现 擅长的卢式情歌。

主打歌「早知道.爱」是情歌圣手制作人薛忠铭为卢学叡量身定做,魔鬼特训逼出满分实力。卢学叡在演出时数度落 泪真情投入,而唱进心里的思念痛楚。另一曲「爱我的两个人」具有轻快的落寞感,抒发着恋人满是压抑的爆发力。卢学叡挑战轻快叙事曲,真假音瞬间转换唱出情 感挣扎的无奈与苦楚。
(参考文献 : 東信音乐酒吧)


曲目:
01. 早知道.爱
02. 爱我的两个人
03. 离心力
04. Don't Say No
05. 爱很简单
06. 氧气
07. 你不在
08. 爱的成名曲 (早知道.爱 + 氧气 + 爱很简单 + 你不在)
09. 爱我的两个人 (演奏曲)
10. 离心力 (演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