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吴克群《为你写诗》



专辑介绍:

2008 最浪漫的事诗人玩家 吴克群 为你写诗

拿回音乐的发球权 吴克群 诗兴大发十首实力全创作

音乐大玩家吴克群在2008年推出全新的创作专辑《为你写诗》,吴克群不改幽默的顽皮个性,却更展现出深情浪漫的一面。他化身为诗人玩家,在与专辑同名的新歌“为你写诗”MV中,穿上校服的吴克群诠释一个问题学生,为了喜欢的女生而开始学钢琴。创意源源不断的吴克群除了专辑的词曲一手包办,连MV也是又编又演,提供了许多想法给导演。

这次他邀请三位师妹江美琪、许茹芸和温岚跨刀担任新专辑的MV女主角。碟内收录了新歌包括∶情歌“为你写诗”、“牵牵牵手”、“越爱越难过”、“情人节”,以及舞曲“动”和“什么东西”等十首实力全创作。《为你写诗》预购版随碟赠送写真桌历和“诗诗入蔻”DVD,DVD内收录了江美琪、许茹芸和温岚为吴克群主打歌“为你写诗”主演的广告各三版本,以及其幕花絮全纪录。
(参考文献 : 好听音乐网)




专辑曲目:
01. 为你写诗
02. 牵牵牵手
03. 情人节
04. 什么东西
05. 越爱越难过
06. 音乐让我说
07. 我不管
08. 动
09. 我的自传
10. 眼睛不闭着



Credit - Alan